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06-07 09:05:57  发布人: 览量:

6月3日上午,五年制大专部在108办公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部周静思经理等一行人莅临学校交流考察。五年制大专部李可凡主任、韩月峰书记、王军亚副主任等人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学生处刘冬霞处长应邀参加了上午的洽谈会。

洽谈会上,李可凡主任首先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五年制大专部的办学情况与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专业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部周静思经理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办学实力,详细介绍了所在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招聘专业人才方面的做法与特色,并表达了合作的思路,希望双方接下来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加强合作机会。

在与学生的交流会上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人事部周静思经理表示,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到公司实习后成为优秀的一员。

此次洽谈会的召开,为五年制大专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师资培训、课程优化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