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彩笔绘就精彩人生 美育点亮校园生活
日期:2021-06-08 08:46:19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更好展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风采,检验学生专业技能学习成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6月7日在中州校区中心小花园举行了期末学生美术与手工作品成果展。

本次展览作品均来自学前教育专业19级学生之手,绘画及手工制作是一个发现美、创造美的过程,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每一件作品都值得我们用心对待。他们一双双巧手创造出了一个个迷你世界,每一件作品都让我们叹为观止。

展览作品惟妙惟肖,独特的设计风格、敏锐的选材配色、新颖的创作手法、让人耳目一新,赞不绝口,也反映出同学们心灵手巧、学有收获。

此次绘画及手工作品展示不仅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现专业技能水平与艺术创造能力的平台,也锻炼了同学们发现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为同学们专业和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