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06-09 09:55:45  发布人: 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于2021年6月8日下午4:30在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总支书记韩月峰主持。大会有两个议程:一是传达省、市、校专升本考试工作纪律要求。教工支部书记董云威带领大家学习了高考工作十条纪律;纪检委员卢亚丽同志宣读了我校对违规违纪处理;韩月峰书记传达校专升本考试专题会刘士欣书记、李清臣校长的讲话,要求部门所有教职工敬畏国考,依法依规办事!部门全体教职工举手承诺不违规违纪。二是五年制大专部近期工作安排。综合办主任张树弘通报了本次会议教职工到会情况以及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和捐书情况;副主任王军亚就期末考试和教师培训做了详细部署;副主任朱平军安排了学期末学管工作以及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