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10 10:11:12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6月8日下午16时30分,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在中州校区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选举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研究确定了五年制大专部选举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相关程序和办法。

下午17时,五年制大专部教师支部在北楼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根据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精神选举确定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具体议程如下:

一、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同志说明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报告应到会和实际到会党员人数,宣读参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人数、各类代表应占比例和选举推荐办法。

二、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规定,按照党性强、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标准,从教师支部18名正式党员中,确定教师支部书记董云威同志为本次选举的总监票人,党总支纪检委员卢亚丽同志为监票人,教师支部纪检委员贾宏基和宣传委员于晴两位同志为计票人。

三、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确定了韩月峰、李可凡、朱平军、张树弘、卢亚丽五名同志为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四、党支部分别对以上5名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座谈和民主测评。

五、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教师支部全体党员预祝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