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09-02 10:54:45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9月1日上午9时,五年制大专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上,李可凡主任对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年青老师提出更高要求和殷切期望。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开学防疫工作,安全教育一定要常抓不懈。韩月峰书记以自己工作初心使命为例,要求大家尽心尽责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同时对招生、防疫工作做了总结。王军亚主任和朱平军主任就线上教学和线上报到分别做了详细讲解。会议最后明确各部门开学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加强配合,对各自工作进行仔细检查,确保开学后工作正常进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