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相亲相爱一家人|周末一起包饺子
日期:2022-04-05 10:52:29  发布人: 览量:

      暖春已至,突如其来的疫情为本该温暖的四月增添了一些寒意。为活跃校园氛围,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4月3日中州校区建春餐饮公司为师生们准备了免费的食材,在餐厅开展周末包饺子活动。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书记、王彦伟主任等全体留校教师和餐厅员工以及同学们一起共度欢乐周末时光~


      上午9点,全体留校教师带领学生干部和各班学生代表们齐聚食堂,纷纷表示要“露一手”。一切准备工作后,就开始忙碌起来。大家分工协作,动作娴熟,有条不紊,一边忙碌着一边交流着包饺子的经验,拉着家常,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不一会,一个个饱满紧实、形态各异的饺子整齐地摆满了托盘。一起来看看大家的作品吧~


       上午10点,在餐厅员工们的帮助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全体在校学生生按照分组到餐厅错峰就餐。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 五年制大专部韩月峰书记带领班子成员、建春餐厅王经理和党员代表们来到二号楼看望留观学生和值班老师,并为他们送来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自疫情封校以来,留校教师和员工们舍小家为大家,辛勤奉献在教育教学后勤抗疫第一线,此次包饺子活动让留校教职员工们拥有了一次全新的体验,大家都沉浸在相亲相爱、团结互助的暖心氛围里,更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让疫情下的校园多了一份温馨欢乐的色彩。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小编在此代表全体在校师生感谢建春餐饮公司的暖心付出和学校领导们的温馨关爱~

undefined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