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李秀萍到中州校区接待来访学生
日期:2022-04-12 20:00:17  发布人: 览量:

校领导接待日——副校长李秀萍到中州校区接待来访学生

411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接待日座谈会在中州校区会议室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秀萍、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慧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田伟华、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五年制大专部主任王彦伟、五年制大专部副主任闻杰、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铮、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库明华与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学生们关于学习、生活以及学校建设等各方面的心声。学生们分别就疫情防控措施校园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

李秀萍校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任人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一一回应,耐心解答亲和贴心的与学生交流了两个多小时。

李秀萍校长对同学们关心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赞赏。她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梳理,积极牵头研究解决方案,尽快作出回应和改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实际问题,让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都得到保障。

最后李秀萍校长亲切地传达了校党委对同学们的关心,并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所有教职工和学生务必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