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队深入五年制大专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日期:2022-06-22 16:27:46  发布人: 览量:

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带队深入五年制大专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重要决策部署,推动2022年学校各院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纪委书记唐永宾一行深入五年制大专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党建工作专题调研活动。党政办、组织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五年制大专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本次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赵振然主持。

刘士欣书记一行与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王彦伟等深入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基层党建情况、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教学及学生管理情况、校企合作事宜等,详细了解其在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刘士欣书记对五年制大专部贯彻执行党委整体工作部署方面给予肯定,对新班子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严管厚爱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院部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为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士欣强调“八讲八重”新要求,并结合其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和部署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结束后,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刘士欣书记“八讲八重”讲话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韩书记提出,全体班子成员要将刘书记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五年制大专部务必以本次调研为新的起点,总结成绩,研讨对策,继续发扬“讲责任、重担当”的优良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做到支部党建工作与院部业务工作“双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