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职院五年制大专部召开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进会
日期:2022-10-28 17:32:12  发布人: 览量:

10月1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于北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推进会,对下一步赛程及相关工作安排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王铮主任主持,五年制大专部闻杰主任、就业指导老师黄晓月及全体19、20级班长参加会议。

 


会上,闻主任再次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强调了本次大赛的重要意义,即助力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自我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帮助我院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和技能,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随后,黄晓月老师宣读五年制大专部比赛方案,对比赛流程及需提交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对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路径有清晰的规划,并朝着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坚定前行,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