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招生就业处到五年制大专部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03 11:49:11  发布人: 览量:

校招生就业处于2022112日下午3:00在北一多媒体教室为五年制大专部师生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处武金娟处长、崔昕副处长、大赛杰出指导教师刘胜杰副教授、孙玲凌老师、五年制大专部全体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教研室主任、14名职业规划获奖同学、各班长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由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同志主持。

该讲座共分为四项:分别为刘胜杰副教授进行创新创业项目解读、孙玲凌老师分享大赛经验、武金娟处长做大赛深入讲解、学生问题现场答疑。

    今天的讲座非常成功,学生的热情异常高涨,相信五年制大专部今后这样的创新创业讲座会更多,也期待五年制大专部的学生与老师能够在省级、国家级大赛中取得突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