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健康跑团开团啦
日期:2022-11-07 18:55:29  发布人: 览量:

116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健康跑团授旗仪式在中州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李明臣、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王彦伟、副主任王军亚、副主任闻杰、综合办主任库明华、学管办主任王铮、辅导员代表学生跑团成员参加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副主任闻杰主持

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声,授旗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副校长李明臣为五年制大专部健康跑团授团旗。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主任王彦伟为健康跑团晨跑队、晚跑队分别授队旗。

接着,学管办主任王铮宣读了五年制大专部健康跑团活动方案;19级计算机3班马梓博同学代表全体学生跑团成员发言号召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坚持,希望同学们通过跑步变得更加健康、自信、美丽。

副校长李明臣发表开团致辞。他指出,跑步能磨炼人的意志和毅力,增强韧性和耐心,提高灵敏度环境适应能力。“青年强则国强”,青少年的体质状况不仅关乎个人成长和家庭幸福,也关乎国家未来和民族希望。长期以来,学校不断深化体教融合,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推动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健康活力正在成为校园新风尚!他号召跑团的全体团友们:FLAG不倒,只管去跑!希望大家人人争做时代“追梦人”,跑出健康新高度。

随着李明臣副校长致辞结束,五年制大专部健康跑团正式成立。全体成员列队整齐,精神饱满,在团旗的引领下,迈着矫健的步伐,跑步开启新征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