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荣获河南省中职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一等奖
日期:2023-04-17 13:26:44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4月14日至415日,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第十六届“文明风采”竞赛“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未来工匠说主题演讲比赛河南女子职业学院举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2021幼儿保育专业学生吴姝漫荣获“省级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以“未来工匠说”为主题,讲述学生自己学习榜样人物典型事迹的感受感悟,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锤炼技能、养成职业精神,做新时代追梦者,走实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的具体打算和做法。五年制大专部吴姝漫同学在吴钰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畏强手,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决心和毅力沉着应赛,最终以93.33分的好成绩从23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省级一等奖。五年制大专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加强训练,争取在今后的各类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大的突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