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同志,把你的“青春”亮出来!
日期:2021-05-21 09:21:29  发布人: 览量:

2021,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从上海石库门和嘉兴南湖出发,踏上了谋求民族独立复兴之路。一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战胜艰难险阻,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我们党取得的所有成就都凝聚着青年的热情和奉献。

恰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让我们亮出身份,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