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五年制大专部参加周口市职教周开幕式活动
日期:2019-05-12 15:58:29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周口市教育体育局、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等九部门主办了以“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主题的职教周活动,其中职教周开幕式活动在5月9日举行,具体由周口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我校五年制大专部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由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余卫国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化礼代表市政府进行了讲话,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宣布2019年周口市职教周启动。我校李森副书记作为学校代表进行了讲话、李晨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汇报文艺演出和现场技能展示活动,我校报送的演出节目《绣红旗》赢的阵阵掌声,受到领导、媒体朋友、学生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技能展示环节,我校的西餐西点制作,引得众多学生驻足观看、品尝;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对职业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赢得同行的赞誉,对职业教育进行了很好的宣传和引导,这也是举行职教周活动的初衷。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