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诵读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25 13:21:50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5月12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拥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诵读比赛在中州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团委书记刘冬霞,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建国同五年制大专部全体领导老师出席活动。

来自五年制大专部17、18级三十多个班级组成的15支代表队参与了本次诵读比赛。《将进酒》《沁园春·雪》《致橡树》《雨巷》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词被同学们或激昂或深情的演绎出来,将现场师生观众带入了属于他们的艺术世界。而《我的中国梦》《中华颂》《我的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少年梦,中国梦》等一段段满怀周职学子爱国热情和报国理想的诵读,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同学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赞美祖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激情与理想,获得了现场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最终,由18级旅游酒店、18级康复班诵读的《将进酒》获得一等奖,18级学前教育中专、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班共同带来的《沁园春·雪》及18级五年制学前教育班带来的《我的中国梦》获得二等奖,其他参赛队伍分获三等奖优秀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