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2019年中专招生培训会
日期:2019-05-25 13:35:0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5月24日下午,五年制大专部召开2019年中专招生培训会,讲解招生政策,明确招生计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森出席会议,五年制大专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同各招生工作负责人一起参加培训会。

会上,李森书记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位招生老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任务,并要求大家在招生过程中一定要遵守纪律,严格审核招生对象入学资格。五年制大专部党支部书记韩月峰详细讲解了2019年中专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招生计划、宣传要求、收费标准等方面的内容。各合作办学单位负责人也介绍了各自特色专业、收费标准、办公地点等方面信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