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7-09-09 12:03:2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中专部举行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9月8日上午,中专部在学院砺德厅举行了首场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8点30分,中专部已报到的17级春、秋两季800余名新生准时在国旗杆下集合,按学制、专业列队整齐。9点整,在辅导员带领下,新生们秩序井然地进入砺德厅,宽阔的会场座无虚席。中专部房中良主任致欢迎词后,楚书来副主任介绍了今年中专部招生的火爆情况,宣布中专部开元校区在校生人数历史性突破2000人,在中专部的发展史上掀开了崭新的一页。随后他宣读了不同学制新生的教学安排。赵发义副主任介绍了学生管理工作的基本内容,传达了学院实行封闭管理的决定和军训工作安排。韩月峰书记最后做了以“感谢、责任、崛起”为主题的演讲,对迎新工作中的不足表达了歉意,对学生家长的体谅表示感谢,对学生的精神风貌感到惊喜。她鼓励学生们要增强自信,自觉培养责任意识,不断提高集体荣誉感,要靠自己的努力奋斗回报家人的养育之恩,赢得社会的肯定。她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和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中专部新生辅导员依次上台与学生见面并做了自我介绍。10点整,活动结束,学生们有序退场,再次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中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