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刘士欣院长带队实地观摩学院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7-09-20 12:04:3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刘士欣院长带队实地观摩学院项目进展情况

9月19日上午,学院院长刘士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院长宋晓东、李森,院长助理刘勇军,工会主席黄增福在学院各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观摩了开元校区室内体育馆、体育场、教师公寓、学生公寓、网络中心,文昌校区学生餐厅、体育场、教职工餐厅等建设项目。每到一处,刘士欣院长都认真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刘士欣院长指出,今年我院圆满完成了招生计划,目前全院在校大学生10121人,中专招生规模达到3000多人,形势喜人。同时我院一些重点建设的项目基本完成,成效显著。

刘士欣强调,下一步工作要紧密围绕教学质量的提升、学生管理的规范、后勤服务的保障、重点项目的谋划,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的分工,积极有序的加快推进,狠抓落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