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专部2018春季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8-03-12 13:00:19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中专部2018春季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新生入学时,3月12日,我校迎来了中专部2018级春季新生报到。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为了做好今年中专部春季迎新工作,校领导视察了报到现场布置情况,了解了校园车辆停放情况,走访了新生宿舍,查看了食堂等的保障工作。中专部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提前制订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成立以房中良主任为首的迎新工作小组,统筹安排迎新工作。各项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一切为学生着想、方便学生的宗旨,热情关怀学生,对新生及其家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报到现场条幅鲜明、秩序井然。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及学院后勤宿管等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广大学子迈入周职院,开启了新生活。(中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