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8-05-31 13:07:04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我校召开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大会

5月30日下午,我校在开元校区砺德厅隆重召开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副校长李森、工会主席黄增福出席会议,学生处等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书记、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振然主持。

李森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获得2017-2018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学生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辅导员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7学年省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校领导分别为获得2017年度学生管理工作量化考核前三名的体育艺术学院、医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颁发奖牌;为在辅导员技能大赛中获奖的李慧华等15名辅导员颁发证书;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为获得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奖。

获得2017年学生管理工作量化考核第一名的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贾涛同志,获得辅导员技能大赛特等奖的李慧华老师,获得国家奖学金的王艳冬同学以及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冯亚光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清臣在讲话中对获奖单位、辅导员和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他号召同学们要有面对困难的积极心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学有所成,将来以优异的成绩最大可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李清臣同时对学生管理提出了六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创新学生工作管理理念;二是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与文明校园创建;三是坚持以学风建设为突破点,进一步加强文明行为规范教育;四是牢固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理念;五是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六是学习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弘扬正气,营造良好氛围。他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