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18年中专部对口升学再创佳绩
日期:2018-06-26 13:09:57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2018年中专部对口升学再创佳绩

6月25日,河南省对口升学成绩公布,在我校报考的对口升学班学生除六人弃考外,参加考试的48人全部过专科录取分数线。其中文秘大类(对应大专专业为语文教育、英语教育)最高分490分、最低分255分,对口文秘大类专科录取分数线为100分;学前教育最高分205分、最低分88分,对口学前教育专科录取分数线80分(满分为300分);这是继2017年(2017年只有语文教育、英语教育参加对口升学)以来第二次实现“全班端”,全部过线,零遗留。

据悉,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相关文件规定,师范类专业不能参加单招录取,对我校学前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等师范专业影响很大。中专部克服自身师资力量薄弱、经验不足等难题,想方设法从其他二级学院处室选聘年富力强、有对口升学授课经验的教师授课,同时参照兄弟院校的做法,积极收集诸如幼儿教育学、时事政治等学习材料,并及时对课程进行调整,强化专业课程学习,最后实现“零遗留”的预定目标。(中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