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州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18-10-08 13:14:59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中州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10月8日清晨,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全体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

经过军训锻炼的国旗班成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各班级方队整齐。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迎风飘扬。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五年制大专部书记韩月峰作开学致辞。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年的期望,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鼓励大家为实现自身价值和发展目标而奋斗拼搏;李一鸣老师面向全体同学领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中州校区“校园十五诫”。(五年制大专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