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
日期:2018-10-11 13:15:45  发布人: 五年制大专 览量:

我校召开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

10月11日,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在开元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34所初选拟定优质生源基地招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崔东风宣读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草案),招办主任黄健就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方法及时间要求进行安排。武金娟处长就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各招生组与生源地深入沟通,掌握合作学校需求,找准共赢点,确定双方都满意的合作共建项目是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的基础和关键。要努力打造以学校为主导、二级学院为主体、招生组具体负责、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招生就业处全程参与协调保障建设项目推进落实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体系。

与会人员结合所负责生源地情况围绕生源地对接、合作项目论证、生源基地建设项目落实等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丰富多彩的合作共建项目巩固和培育优质生源基地是我校招生工作的又一创新,规模稳定的优质生源必将推动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大家表示一定按照会议要求积极与生源地对接沟通为下一步工作打下扎实基础。(招生就业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