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唐永宾一行出席中州校区师生座谈会
日期:2019-10-17 12:05:24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中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教职工及同学们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16日,学校纪委书记唐永宾带领后勤、保卫、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五年制大专部师生座谈会,倾听五年制大专部师生心声。五年制大专部党组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韩月峰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就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展开交流,提出了在中州校区校园卫生、实习实训、饮食用水、学生管理等方面遇到一些问题。座谈会整体氛围轻松愉快、开放热烈,教职员工与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唐永宾书记一行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对新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解答、现场解决。唐永宾书记强调,五年制大专部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重要职责,中州校区在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特殊,存在一定困难,学院领导一定会帮助解决。他希望,在五年制大专部党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州校区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开展,取得显著成就。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