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喜获学校迎新杯乒乓球大赛总冠军
日期:2019-11-09 14:36:30  发布人: 览量:

11月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19迎新杯乒乓球大赛落下帷幕,五年制大专部参赛队伍经过初赛、半决赛、总决赛层层角逐,最终喜获迎新杯乒乓球赛总冠军。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五年制大专部经过多次系内选拔,最终派出10人组成三组双打队伍、四组单打队伍参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环节中参赛队员动作敏捷、反应迅速、积极扣杀、奋力救球,最终以压倒式优势取得迎新杯乒乓球赛总冠军,赢来场外师生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也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新生们的精湛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