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防患未“燃” 五年制大专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24-03-11 23:58:56  发布人: 览量: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校园安全是做好一切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火灾自救应急处理能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于311日联合中州校区保卫处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张建刚主持此次活动。

图片图片

 

为了让全体师生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保卫人员及教师代表为大家讲解使用灭火器的要领和操作步骤,并演示如何正确规范的使用灭火器。

 

图片图片

演练中,模拟了火源的出现。师生代表进行实际操作练习,进一步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图片图片图片

    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为校园筑牢了一道安全屏障。五年制大专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筑牢安全防火墙,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