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召开新学期班委座谈会
日期:2024-03-19 22:59:11  发布人: 览量:

为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强化服务师生能力,五年制大专部于319日下午在北1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部分班委座谈会,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班级教学日志填写及班级个人量化考核等方面展开座谈,主任王彦伟、副主任闻杰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张建刚主持座谈会。

王彦伟主任带领与会班委学习班干部岗位职责,闻杰主任对班干部岗位职责进行了补充学习,学生干部对自身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端正了服务班级和同学的态度,为后期班级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随后,与会班委依次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虚心学习,努力成为辅导员的得力助手,积极为班级、为同学服务。

张建刚书记对班委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班委:明确职责,肩负班级各项工作;提升能力,做辅导员的好帮手;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班委座谈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和动力,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