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老师——五年制大专部魏霞
日期:2020-07-03 09:48:49  发布人: 览量:

五年制大专部的学生是以初中起点的叛逆期学生为主,学生更容易犯错和感动,老师们要有更多的耐心和用心才能够工作好。在众多爱岗敬业的老师中女教师魏霞分外显得耀眼。

魏霞老师在认真完成教课任务的同时,又肩负着全体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和两个专业的辅导员工作,她可是个典型的大忙人,因为默默无闻的她全身心的投入了教育工作,她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爱心献给学生、诚心送给家长、信心留给自我,做一名真正合格的教育者,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添光添彩!

从接待新生、安排学生住宿,到教室上课、课后辅导、和学生谈心谈话、带领学生早操、打扫卫生、寝室检查、防疫值班等等场合,都少不了魏霞老师的身影。

为了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她想方设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用理性的爱管理好学生,唤醒学生身上一切美好的东西,激发他们扬帆前进,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魏霞老师默默耕耘、忘我工作,以校为家,坚守在职业教育的教学第一线。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魏霞老师用她的亲历躬行践行着她的人生梦想,用她的真诚和朴实书写着属于她自己的故事。作为一名专业教师,她用心做,用爱经营,在充实中前行,在无悔中奋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