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踏实奋进的基层党员——贾宏基老师
日期:2020-07-03 11:39:00  发布人: 览量:

贾宏基,中共党员,现任五年制大专部招生就业专干。自2011年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招生就业工作,春季、秋季招生一般都是寒暑假,上班九年来他没有一次正常享受假期,特别是2017年到了五年制大专部,一个人负责的招生就业工作,招生宣传、咨询电话、来访接待、信息录入、图像采集,组织对口生升学报考、登记就业去向、办理就业报到证,每天从早到晚……

一、踏实奋进

贾老师工作有个习惯,用笔记事,需要他做的每一件事不管大小都进行记录,及时进行反馈沟通,完成一件销号打勾,工作9年来没有一件事情没有结果和回应的,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做事风格受到了历任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同。

二、爱岗敬业

五年制大专部随着招生规模的增加搬迁到中州校区,教师少,学生多,为了缓解学管的压力,2018年以来贾宏基老师又带了两个对口升学班的辅导员,他的工作时长涉及到深夜和早晨,24小时随时都会受到学生别样的“问候”,29岁的他到现在还没能腾出时间好好谈场恋爱,父母的催促更是让他喜欢上了加班,但是学生的一声声问候让他觉得存在感很强。也有同事劝他说:“你都这么大了,去个清闲的岗位好好找对象结婚吧”,每次他都笑笑说:“学校是我家,我要爱护它。”

三、积极组织

贾宏基老师不仅负责整个部门各类报名接待、带队承担招生宣传工作,还曾经负责中州校区三千余名学生的团总支书记工作,社团的管理、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他充分调动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发挥学生的自管能力,把各类活动办得有声有色,经典诵读大赛获得二等奖,篮球比赛三等奖,中州校区自主开展的迎新晚会、朗诵比赛、拔河比赛、冬至包饺子等活动个个完美收场,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生命价值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一贯宗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恪守着”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捋起袖子加油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