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走进电商时代,追求精彩愉快 五年制大专部电子商务特色班别样的双十一
日期:2021-11-26 09:17:59  发布人: 览量:

今年的双十一注定与往年不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与河南思梦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设的电子商务专业特色班的同学们在今年的双十一中收获满满,他们完成了角色的转变,从疯狂的剁手党变成了卖家,他们是怎么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国家政策指出,校企合作共发展,学生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五年制大专部根据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案,以“工学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线开展双十一实训活动。


学生在实训室里,参与实训的学生紧张而认真的盯着自己面前的电脑,负责任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耐心及时的解决买家的各种问题。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电商大促,五年制电商特色班的学员担任卖家的角色,他们加班加点共同创造出属于他们的精彩。在此期间学生把理论知识和实践活动有机结合在一起,强化了理论在实践中的运用。本次双十一由五年制电商特色班学生担任品牌店铺的网络售前,售后运营工作,他们具备基本的电商运营常识。为了更好的促进产教融合,在学校建立电商实训基地,一人一机的工作场景,保障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利用专业操作技能教导学生,学生们毕业时从网店装修,图像采集到电商运营,网店推广等技能都能掌握,这对学生今后的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