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致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日期:2021-11-26 09:19:29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1月12日,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团总支在北校区北一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致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党、团日活动。

参会人员:五年制大专部团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董云威同志,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库明华同志,第22期31名入党积极分子。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宏伟篇章,是一首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瑰丽史诗。回顾来时奋斗路,鉴照未来奋进路。在此之际,五年制大专部特开展“致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团日活动。

一百年,风雨征程。从一艘小小红船发展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如今,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生日。从最初的50多名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发展为拥有9500多万名党员的执政大党,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彰显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激荡初心的力量,用榜样来照亮使命的方向。通过此次主题党、团日活动,大家要在工作中切实学习共产党人舍身忘我、服务人民的坚定信念和大爱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不惧困难、奋斗不息的优秀品格,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坚韧实干,克难攻坚,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一份对得起人民的事业,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希望。时刻提醒自己,中国共产党是先进模范的代表,同学们,要从严从高要求自己,无论是思想还是工作,无论是学习态度还是个人修养,都要从内心里提升更高要求,做一名优秀的时代新人。每个人都要在工作中找准自己的位子,勇于承担,善于克难,发扬长处,更好地使自己在工作方法和实际能力中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高。

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要学习共产党人的廉洁自律,从党员的角度及做人的角度要求自己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每个人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增强事业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努力适应各种环境,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找准工作中的难点,做好学院发展的参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