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11-26 09:21:19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1月12日下午16:00在北校区北一多媒体教室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五年制大专部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细则》要求,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培养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素质,切实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我们举办了这次培训班。本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都是经各班推荐才有机会参加这次培训的,这是每一位学员的光荣。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朱平军主任宣读《中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守则 》一、党校学员应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做到认真听课,做好笔记,按时完成作业,认真自学,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及其它相关活动,及时上交结业论文,自觉培养良好的学风,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课前,学员应提前进教室,按次序就座。上课时不得翻阅与党课学习无关的书籍资料,不得在课堂上做与党课教学无关的事。三、上课时,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记笔记,课后要按时完成作业,各小组长要组织好自学与讨论,笔记作业不合格者不予结业。凡受到授课老师和考勤人员点名批评;迟到、早退五分钟以上且累计两次者,考试成绩降十分,累计三次不予结业。旷课一次,不予结业。四、学员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上课者,要事先请假,请假条须经所在学院负责党员发展工作的老师审核签字,请假两次以上者(含两次)不予结业。五、凡请人代替上课、代替考试、考试作弊的学员一律取消其党校学籍,本期不予结业,半年内不得再次参加党校培训。六、学员要按时参加党校结业考试,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结业,不得参加下一期党校学习。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的,本人须在考试前提出缓考申请,经所在学院总支书记审批,可参加下一期考试,本期不予结业。七、学员要严格执行党校制定的其它规定,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注意自律。八、学习期间有违反校纪校规者,取消党校学员学籍。

第三项:学员代表发言(19级财务管理2班 闫本涛)

第四项:五年制大专部党总支书记韩月峰同志动员讲话

一、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

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在新常态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方式,对于保持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把握要求,不断取得学习培训新成效

此次学习培训,要突出学习重点,讲究学习方法,要以改造我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根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弥补精神之“钙”,全身心地投入到“中国梦”伟大征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标尺。

三、严格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这次培训班课程内容多、时间紧,为了组织好这次培训,我们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对课程设置、教学管理、授课教师配备等作了认真研究,整个培训包括集中授课、自学和考试。培训内容既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学习,又融合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理论性、针对性都比较强。授课老师都是多年来从事党建工作的党务工作者,工作经验和阅历都很丰富。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培训要求,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求实的作风,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效果。

第五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