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生态环保青春行,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1-05-21 09:00:43  发布人: 览量:

“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同志的希望与寄托。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环境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保护自然环境是我们的共同责任!青年应该成为环境保护的学习者,更应是环境保护的践行者。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保护环境行动,贯彻执行教育部发布关于《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在教书育人实践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五年制大专部与北京众木教育集团共同举办“学党史,重践行,生态环保青春行”为主题的废旧瓶子改造活动。

迎着四月明媚的春光,五年制大专部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先从身边小事做起,捡起校园里被丢弃的饮料瓶、玻璃瓶,清洗干净后进行一番艺术改造!

只见大家三三两两的结成一组,伴着花香清风,手握画笔,挥洒间瓶子就改了模样,变成一件件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此次活动中,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不仅体现了过硬的专业素养,更是锻炼了同学们环境创设等专业技能,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好老师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