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五年制大专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9-11-01 15:02:12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落实学校文件精神,10月30日,五年制大专部在中州校区北一多媒体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面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激发教职员工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由五年制大专部主任李可凡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会上,韩月峰书记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安排,并要求五年制大专部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教育为民,以担当见初心,立德树人,主动为师生服务。她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上好每一节课,做好每一项日常工作,在工作中做到“心到、口到、手到、脚到”这四到,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内涵。同时,李可凡主任对五年制大专部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主题教育活动机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学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五年制大专部联系电话:0394-8680826     地址:周口市中州路北段455号 (中州校区)